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5-22 08:51:17
【赤溪】赤溪镇召开2018年渔船安全生产培训班

 为提高辖区渔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减少渔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护航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1日,赤溪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2018年赤溪镇第二期渔船安全生产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有台山市渔政大队长黄永健、副大队长吴炳强、黄茅海中队长梁伯光、赤溪镇常务副镇长陈敏辉、副镇长朱光现、镇农办、安监局、各(村)居委会书记、船舶管理员以及赤溪镇辖区渔船船东、船长等6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得到市海洋与渔业局大力支持,由市渔政大队长黄永健带队进行授课,同时提出有关安全生产的建议:一要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要学会注意避开航道作业,加强值班瞭望等;二要强化实操技能,做好开航前的检查工作,熟练操作通导设备、救生消防设备等。

  会上, 副镇长朱光现要求在座船东、船长严格按照省、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结合我镇渔船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渔船进出港签证制度,经常检查渔船船体、电路、救生、通信设备等,严格执行编队出航生产,做好相互照应,按规定配备职务船员、四小证,购买船保和船员保险等。  

最后,常务副镇长陈敏辉通报了近期我镇渔船发生火灾和船员坠海事故情况,要求各(村)居委会切实做好辖区渔船安全生产监管,渔船船东、船长切实履行渔船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责任,认认真真做好渔船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