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4-23 06:49:20
赤溪镇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景点安全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地打造我镇滨海旅游名片。420日,由我镇安委会牵头,与旅游安全监管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督查组,到我镇黑沙湾旅游度假中心等5个沿海旅游景点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查。

 

此次行动由镇长戴志滔带队,重点检查了旅游景点安全生产的相关资料及证照是否齐全,开游前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的修订及演练情况,并提出必须做好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二是要杜绝各类船只违法搭载游客出海垂钓或游玩的现象出现;三是禁止景点超经营范围海裕;四是各景点都要成立安全应急救援队伍。

最后,戴志滔镇长强调要切实落实好旅游接待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突出重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着力破解安全生产突出难题,完善责任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法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