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5-17 08:48:49
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5月16日,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海湾工业园区和赤溪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两委”干部和各村小组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共300人,会议由赤溪镇党委副书记潘毅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5171114573.jpg

   会议上,台山市委党校副校长余林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全面聚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余林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如何贯彻落实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台山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四年行动计划》、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与赤溪镇社会经济状况,在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上要学深悟透,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紧扣“四个走在前列”要求,提高工作能力,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迎头赶上。

微信图片_20180517111457.jpg

接着,赤溪镇党委副书记潘毅同志作讲话。他强调: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园镇上下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海湾工业园区和赤溪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园镇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5171114574.jpg

微信图片_20180517111457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