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6-29 01:31:37
【赤溪】台山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我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为推动《台山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四年行动计划》的落实,6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潮、黄沃旋率队到我镇督查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镇长戴志滔、人大主席黄伟文参加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镇护岭、长沙格田美丽宜居乡村示范点,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本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詹旭欢党委汇报了我镇落实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为推进改善和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今年我市启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四年行动计划。我镇根据有关要求和部署,迅速成立赤溪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台《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四年行动计划》,按照我镇行政村、自然村的数量每年拟定建设对象,到2021年底,全面完成全镇11条行政村(126条自然村)建设。

在听取汇报后,李新潮副主任对赤溪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座谈交流的情况,对我镇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统一认识,动员整体力量;二是联系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三是广泛宣传,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查督办能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