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6-22 08:41:12
【赤溪】赤溪镇召开2018年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大力推进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为加大对赤溪镇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大力推进火灾隐患整改工作,6月21日上午,赤溪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解决重大消防安全问题及部署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摸底排查工作。台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关耀东、市消防大队大队长惠峰、公安局副局长张瑞明、赤溪镇党委书记赵智健、镇长戴志滔、镇党委副书记高通华、常务副镇长陈敏辉、派出所、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召开工作推进会

情况汇报及领导作指示性讲话

会上,常务副镇长陈敏辉对赤溪镇前期开展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详细讲解了赤溪镇在消防整治中的人员分工、宣传发动、排查摸底等工作,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镇党委书记赵智健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全镇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切实重视此次火灾隐患排查摸底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整治工作方案。

最后,副市长关耀东就如何开展好此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及时部署;二要加强领导,部门联动;三要严格标准,铁腕执法;四要落实责任,一抓到底。

 

开展现场整治和指导

会后,由市消防大队指导组带队到现场分别对全镇“三小”场所、出租屋、工矿商贸企业、公共场所开展消防整治进行指导,详细说明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规范的解决方案,并对各组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进一步明确整治标准。

进行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