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4-19 06:49:00
赤溪镇开展“创卫”迎检环境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我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任务,提高居民的创卫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41718日,我镇开展了一场“创卫”迎检环境整治活动。

本次环境整治活动由早上的宣传活动拉开帷幕,上午7时,创卫志愿者们冒着细雨,到市场、商铺、社区发放创卫宣传单张、健康教育宣传小册子等资料一千多份。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用摆设宣传摊位、挂设宣传横幅、派发宣传单、播放“创卫”宣传标语和面对面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等知识,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继宣传活动后,上午9时,我镇召开赤溪镇“创卫迎检”环境整治动员会。会上,由镇人大主席黄伟文提出环境整治的几点要求,强调本次动员会重点内容,鼓舞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提高全体人员“创卫”士气。

随后,由全体干部职工、民兵等一百多人组成的环境整治志愿者队伍,到市场、中心街道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活动。环境整治工作并没有因为天气不好而松懈,在田头大道主干道,志愿者们拿起铁铲熟练的铲除路边的杂草、垃圾,又熟练的把杂草铲到垃圾车上,并对店面铝合金卷拉门、各墙体、楼梯等处张贴、喷涂的小广告进行统一清理。小巷多处堆放大件废弃垃圾,影响了镇容环境和小镇整体形象,同时也给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志愿者们协助居民清理废弃品和沙土里的塑料袋、玻璃瓶。与此同时,整治人员还对沿路商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不断提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