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6-04 07:43:37
【赤溪】赤溪镇2016-2017学年度奖教奖学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5月31日上午,赤溪镇2016-2017学年度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赤溪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台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广海湾工业园区党工委、赤溪镇党委书记赵智健,赤溪镇中心学校校长曾国辉,以及热心赤溪教育事业的赤溪乡亲企业家,他们分别是陈更先生、曾颖晴女士、李丽媚女士、黎沛佳先生。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以及赤溪中小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大会由镇长戴志滔主持。

 

大会首先由赤溪镇中心学校曾国辉校长对2016—2017学年度学校工作情况作总结发言,并由黄益明副校长宣读赤溪镇2016-2017学年度奖教奖学获奖名单。

随后,大会进入了颁奖环节,市、镇领导以及乡亲企业家等颁奖嘉宾为获奖教师、学生颁发奖项。分别颁发曾瑞棠先生奖教奖学金、陈更先生奖教奖学金、刘楚平先生奖教奖学金、叶远平先生奖教奖学金。

 

 

接着,由获奖师生代表何美贤老师和林海晴同学发表感言。 

最后,赵智健副市长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现在是园镇快速发展腾飞的历史机遇期,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我们要继续强化“强镇先强教”的意识,将优先发展教育作为赤溪未来长期坚持的重大方针,他希望赤溪能在百舸争流的台山教育事业中脱颖而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