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1-14 09:03:30
无偿献血,为爱挽袖——赤溪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19赤溪镇无偿献血活动日,在赤溪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中心门口场地上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爱心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有镇政府的领导、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医院的医护人员、生产一线企业职工、教师、农民等,将近260人参与了献血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献出热血,向社会传递爱与力量。充分展现了赤溪镇党员群众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无私奉献的人文关怀。

  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参加献血的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有序填写登记表,依次排队接受测血压、采血样、验血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各项指标检查,确保所献血液的质量和安全。医务人员在采血的同时对献血志愿者进行献血知识科普,嘱咐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现场有序填表、量血压、验血初检、录入登记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一袋袋鲜红的血液彰显着志愿者的一颗颗爱心。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来自各行各业,虽然他们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身份不同,但是他们都是用实际行动践行“无偿献血我先行”的理念,为无偿献血事业献上“一臂之力”!他们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参加过多次献血的“老熟人”。有夫妻一起的,也有母女、姐弟一起的;他们中有的是每年都参与的而且已经连续十多年一如既往,献血不仅能帮助他人,也是对自己身体的检测。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一袋袋带着温度的血液,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新生和希望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本次活动共有198人成功献血共计39660毫升。

献血车内提亮-7135.jpg

献血车内提亮-7041.jpg

献血车内提亮-7083.jpg

  镇领导带头参加献血

  部门单位、企业村(社区)、医护人员、教师等踊跃参与活动

  今年9月份赤溪镇还组织了“爱心献血进厂企”活动,直接把献血车开进了国能台电,企业员工踊跃参与,纷纷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政企心连心的责任担当。活动共有126名职工参加,其中100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9900毫升。

  今年以来,赤溪镇全镇上下共同奋战“百千万工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赤溪镇干群一心,政企连心,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的奋发姿态,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