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0-19 12:25:40
赤溪镇召开“两个责任”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培训会议

  1013日,赤溪镇“两个责任”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培训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镇长林国华、赤溪市监所所长廖显培、我镇12个村(居)委会23家创城点位商家和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赤溪市监所所长向二林同志进行授课就“两个责任”、创城的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包保会议.jpg

  会议指出,各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协管员桥头堡作用一是要对购进食品的来源进行查看,检查其是否存在过期、符合《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等问题二是检查消毒设备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健康管理及着装穿戴、食品是否按规定留样。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的知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协管员全力以赴做好基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确保日常巡查到位、监管工作到位、建章立制到位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的食品安全协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