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15 11:58:35
赤溪镇开展台山市应急管理局与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2023914日,台山市应急管理局与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活动首次开展,台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少文带队参与活动,赤溪镇党委副书记李小仪主持会议本次宣讲会以“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一级科员李曼作为宣讲员,从四个方面全面讲述“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这一重大命题。一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二是深刻认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意义。这是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我们需要认识到,只有保障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才能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三是把握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辩证统一。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但是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必须保障高水平的安全。四是如何构建有力保障新发展格局的新安全格局。这需要从多个方面入手,要坚持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吗,要大力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科学运用统筹推进国家安全的策略方法。

  下一步,赤溪镇将继续深化与台山市应急管理局的结对共建,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强化优势互补、互助共赢,以结对共建的聚合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形成共建共享、互促共赢的共建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