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19 11:35:14
2023年赤溪镇护岭村开展“路灯照明村间路,亮化工程暖民心”主题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谈心会

  近日,赤溪镇S386护岭村至都斛道路的34盏照明路灯已全部安装好,为村民的出行提供了便捷。此前该路段没有安装路灯,每当夜幕降临,道路一片漆黑,影响村民的出行安全,并且存在一定的社会治安隐患。针对这一问题,赤溪镇规建办工作人员和护岭村“两委”干部在今年2月多次前往该段道路进行实地走访、现场勘察。

施工前                   现场勘察

  3月,赤溪镇护岭村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谈心会,会议围绕“路灯照明间路,亮化工程暖民心”主题展开,党员干部和群众共16人参加。谈心会上,护岭村党总支部书记吴伟军向村民们提出解决道路照明的方案,表明这是一项利于村民出行,利于基层治理的民生工程。

谈心会

  “以前这段路没有路灯,天黑后走路挺危险的,无论是步行还是驾驶机动车经过,都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但是如果装了路灯的话,我相信能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我们村民的出行也会更便利!”村民曾大叔在谈心会上说到。

  通过本次谈心会,村民代表们均赞同实施这项照明工程。3月下旬,赤溪镇迅速启动了路灯亮化工程的招商和选商工作,并开始动工。

施工中

  4月中旬,路灯亮化工程竣工,成功点亮了S386护岭村至都斛道路,村民出行更加安心。

施工后

  一盏盏矗立的路灯,既照亮了道路,更温暖了民心。下一步,护岭村将继续抓实抓细,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