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30 11:53:29
赤溪镇护岭村开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主题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为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普及慢性病防治健康知识和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近日,赤溪镇护岭村委会联合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开展了“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志愿者们为到场的群众讲解了各类慢性疾病,让群众增加对病毒危害性的了解,并重点向群众介绍了各类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提醒群众日常生活中注意居室通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增加机体免疫能力,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注意劳逸结合,减少心理压力。

  志愿者们还与现场的群众进行互动,根据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群众更加了解慢性病相关常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更好地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本次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对群众早期预防、及时治疗慢性疾病有重要的意义。今后,赤溪镇护岭村还将根据群众需求定期开展更多形式有关慢性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的普及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