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23 17:19:08
赤溪镇护岭村开展法律援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法律咨询服务进农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316日,赤溪镇护岭村开展法律援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法律咨询服务进农村,由赤溪镇司法所志愿者为村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我之前以9千元的价格购买10斤新会陈皮,收到货后发现并非约定的陈皮品质,要求退款,但商家却以各种理由拒绝退货退款,我应该如何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活动刚开始,就有群众前来咨询消费维权问题,志愿者耐心讲解当遇到消费侵权问题时应如何依法维权,并派发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法律援助的形式、受理范围、申请条件等等,紧密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让群众了解到了更多消费维权和法律援助知识,接下来,赤溪镇护岭村将充分利用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培养法治思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