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23 11:58:20
2023年赤溪镇护岭村开展“优化人居环境,促村容焕新颜”主题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谈心会

  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整治效果的可持续性,322日,赤溪镇护岭村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谈心会,会议围绕“优化人居环境,促村容焕新颜”主题展开,党员干部和群众共13人参加。

  护岭村党总支部副书记黄建英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护岭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效,并就如何推进护岭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常态管理举措等话题和群众开展面对面谈心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如何进一步改善护岭村垃圾收集处理方式、规划停车位等问题建言献策。镇党委副书记李小仪表示,村民不仅是护岭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受益者,更是重要的参与者、建设者和监督者,希望村民能提高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人翁意识,共同推动提升村容村貌。

  通过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谈心会,村委会能更加及时掌握群众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了解村民所需所想,畅通意见建议收集渠道。护岭村将以此次谈心会为契机,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护岭村人居环境整治管理措施,促进护岭村容村貌焕新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