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22 16:06:37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赤溪镇护岭村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美丽乡村焕新颜”主题宣讲

  为不断增进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信念,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向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近日,赤溪镇在护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赤溪镇护岭村党总支部副书记黄建英作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美丽乡村焕新颜”主题宣讲,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党建引领成果以及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三方面,深入阐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重要意义。

  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护岭村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抓手,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持续发力。

  近年来,护岭村通过党建引领取得了亮眼的成效。通过组织观看一张张崭新的村容村貌照片、列举一份份乡村振兴项目成果、展示一项项耀眼的荣誉奖状,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护岭村如何从“先行先试”到“示范引领”,把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前进的内生动力,不断翻开护岭蜕变新篇章。

  活动上,黄建英还向大家分享了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我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好、悟透,以报告的精神为指引,不断擦亮“人民〞标签”。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备受鼓舞,表示新的一年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力争在新阶段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