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8 16:36:17
赤溪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33日,赤溪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赤溪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6名人大代表、27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上举办了赤溪镇市、镇人大代表培训班,台山市人大选联任工委主任苏玉霞为代表们讲授了代表法制定和施行的意义、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作用和权利与义务、在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期间的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苏主任授课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能让代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指导开展好今后的工作”唐志发代表说道。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报告。

  会上,镇长肖桂棠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我镇2022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报告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加快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赤溪抢抓大机遇、谋划大发展的重要一年。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台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融入“双区”建设,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向好、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有序,坚定地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努力打造强富绿美新赤溪。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了宋兵同志为赤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同时大会还对镇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票决产生了赤溪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大会闭幕后,镇党委书记蔡月湖组织当选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