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23 20:32:19
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23日上午,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委员张伟明主持,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郑立雄作宣讲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180参加会议。

  会上郑立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逻辑起点、全面布局、战略支撑、独立自主、力量源泉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解读。报告系统回顾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围绕紧扣广东高质量发展,充分结合了广东、台山、赤溪的发展实际,引导大家面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切实担当起党的二十大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报告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定向领航,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各项事业发展的组织堡垒。二是坚持实干担当。紧密联系赤溪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和具体推进行动。要抓住党的二十大政策机遇和大湾区建设契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三是强化学习宣传。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统筹整合镇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团镇委,依托高素质宣讲团队伍,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全年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