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10 16:39:45
护航海上安全——赤溪镇开展“三无”船舶整治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全面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切实保障渔业生产秩序稳定和渔业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部署,赤溪镇人民政府制定了《赤溪镇全面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方案》,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9赤溪镇联合台山市海洋综合大队、黄茅海渔政中队、反私中队、赤溪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共出动工作人员约70执法艇5艘,赤溪镇马洲围附近水域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查扣涉渔“三无”渔船19艘。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2月底,赤溪镇将对涉渔船舶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突出问题进行再排查整治,加大对船舶停泊区、码头、事故多发海域、投诉举报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切实守住赤溪镇涉渔“三无”船舶动态清零底线,全面降低涉渔船舶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全镇海洋渔业综合管理的正常秩序。

  接下来,赤溪镇将继续联合公安、渔政部门持续开展常态化打击行动,保持打击“三无”船舶高压态势,对出现私自改装船体结构或加装大马力、不按要求悬挂船牌和安装AIS定位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自用渔船进行打击,下狠手、出重拳、动真碰硬,发现一艘、查处一艘,形成齐抓共管,有力压缩涉渔“三无”船舶的违法生存空间,防止回潮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