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19 09:07:38
【赤溪】入户送学、阵地活动、党建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行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赤溪镇针对各类党组织、党员、群众的特点,因地因人制宜,有序有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

进村入户送教送学,会议精神入人心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各领域,赤溪镇鼓励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送学上门、送书到家”活动,冲金村党支部成员为行动不便、高龄老党员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时向他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的好声音、好政策送到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心坎里。

冲金村支部书记吴宏远入户为行动不便老党员派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利用好基层小网格,护岭村网格员在古榕公园与村民“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唠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实、讲透、讲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护岭村网格员邓园园在古榕公园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群阵地活动丰富,学思践悟在基层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与党员和群众的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最近。近日,赤溪镇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赤溪镇北门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革命基地和乡村振兴成效村参观学习。参观海口埠——银信博物馆内的展陈板块,了解侨都乡亲“海外奋斗故事”,用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自身斗志;参观海宴五丰村,通过在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乡村振兴成效村的优秀经验做法,对北门村如何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环境优美新农村等工作有了很大的启发。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必将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共促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共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北门村党委参观海口埠——银信博物馆

北门村党委参观乡村振兴成效村——海宴五丰村

凝聚创新发展合力,肩负使命再出发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赤溪镇牢牢抓实“两新”党建培训,组织“两新”党支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珠三角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对公司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学精神、共谈感想、共话蓝图、共负担当。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会,珠三角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倍感振奋,一致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党的建设与公司的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珠三角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