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1-16 08:58:01
赤溪镇科学技术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赤溪镇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镇科协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推选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表决秘书长。赤溪镇党委书记李军、市科协党组成员赵红艺及镇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赤溪镇党委副书记李小仪主持。

  大会现场

  赤溪镇副镇长林国华作工作报告发言时表示,镇科协将按照“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的要求,秉持推动创新、强化服务、开放协同、普惠共享的工作理念,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协事业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镇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赤溪镇副镇长林国华作工作总结

  市科协党组成员赵红艺对赤溪镇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镇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希望赤溪镇科协能继续深入抓好组织建设,认真履行科协工作职责,加强科技工作者队伍建设,切实展现科协新作为。

  市科协党组成员赵红艺讲话

  镇党委书记李军表示,本次大会体现镇委、镇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是镇科协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对于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科技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充分肯定镇科协过去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开展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扎实进取,为推动全镇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寄语新一届赤溪镇科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协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乘势而上,积极强化项目服务、促进自主创新、推动转型升级、深化科普宣传,为赤溪镇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开创镇科协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李军讲话

  会议现场推选产生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通过秘书长人选。林国华当选镇科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苏文洽、黄仲谋当选为副主席,李艳军、杨超、杨巧当选为常务委员,朱健璋当选为秘书长。

  颁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