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03 20:38:02
【赤溪】“疫”往无前,感谢有您

  赤溪镇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调度下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和前来支援的兄弟镇党员干部一路逆行,舍小家顾大家,用心用情构筑疫情防控“长城”。当前,赤溪镇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特此向广大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感谢每个担当奉献、恪尽职守的您。危难关头见初心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流调排查、卡点值守、核酸筛查、秩序维护、物资配送医疗救助、后勤保障......不分白天与黑夜,疫情防控场所都有你们奔波的温暖身影你们用心用情服务隔离人员,尽心尽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有效迅速遏制病毒扩散蔓延凝聚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感谢每个主动请缨、挺身而出的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志愿者迅即响应号召2千名志愿者前来支援。斗山,广海等10个兄弟镇组建党员先锋队前往各个卡口参与值守来自市直机关单位、镇学校、企业的志愿者纷纷奔赴前线,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感谢每个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的您。在与疫情赛跑的关键时刻赤溪镇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在防控中担当使命,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赤溪消防队为群众提供物资

村委会干部在迎接第一批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回家

来自隔离酒店的温暖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