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11 11:15:47
【赤溪】同心抗疫,共筑安全防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1010日下午,赤溪镇全域开展免费核酸筛查,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专兼职网格员和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助力核酸筛查,共筑守护群众健康的安全防线。

积极参与,秩序井然

  此次核酸采样,赤溪镇共设置了13个采样点,让群众在家门口都可以完成采样工作。在各个采样点,网格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采样现场,随处可见党员红”“志愿黄的身影,志愿者积极行动,有的进行信息登记,确保信息准确;有的提醒排队群众注意间隔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有的查验健康码、维护现场秩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群众逐个扫码登记,有序排队采样,现场核酸采样有条不紊地进行

“请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大家保持一米距离...”兼职网格员黄焕章经过一天的工作,嗓子已经沙哑了,“如果我们的行动能让大家再减少一点排队时间,就足够了。”

夜间,群众按照指引有序排队

组织有力,高效有序

  经过多轮核酸采样工作,赤溪镇在组织方面更加高效、有序;工作人员更加专业、热情;群众也更加理解、配合。

  护岭村委会采样点设置了党员先锋岗,为前来采样的群众当好“服务员”,现场还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座椅并开通绿色通道,努力让每一位群众感受到关怀暖意。

党员志愿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完成采样全过程

“喊出来”“啊aaa~”,一张小小的图片引起了小孩老人的注意,为核酸采样增添了轻松融洽的氛围

夜幕降临,辛苦了一天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志愿同行,有你有我

  在核酸采样现场,还有一群熟悉的面孔在各个岗位上分工合作,他们从白昼到夜晚,和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一同始终坚守在岗位,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这是一支来自赤溪本次爱心人士组成的壹点爱志愿服务队,是20205月经台山义工联合总会注册成立的民间志愿者服务队,本着“我心有你,助人悦己”的宗旨已经参与了赤溪镇组织的4次大型核酸筛查工作。

壹点爱志愿者王倩思和田头村工作人员正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

壹点爱志愿者廖智权正在为群众打开“粤核酸6”码

壹点爱志愿者叶舒妍是大一新生,听说茭笋公园采样点需要志愿者,她就主动报名参加

  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赤溪镇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