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26 14:59:29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赤溪镇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榜样新高潮,921日上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赤溪镇人民政府在护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2年台山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报告会,通过宣讲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会议现场邀请了志愿者黄建英作专题宣讲,她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作详细的讲解,围绕“写给谁、为什么写、怎么做”进行深入学习,突出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力量,这样的精神难能可贵。同时列举了赤溪镇获得2019年“台山好人”(敬业奉献)获奖者曾稳浓的事迹,在2018年强台风“登陆后”,作为中共党员的曾稳浓主动带领村民小组长投入抢险工作,通过连续奋战6小时最终险情解除,彰显了党员本色。志愿者黄建英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强调我们也要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参与活动的村民都有所感触,村民吴伯在会后说道:“中国好人和台山好人贵在平凡,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精神榜样和行动指引,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同时也要教导子孙后辈从小要做好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下一步,赤溪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道德模范和各级好人学习宣讲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人物的高尚情操,营造崇尚模范、争当好人、多做好事的良好风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