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29 10:48:08
赤溪镇人大:我为民 我履职 我行动——代表聚焦爱国卫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促进人居环境品质持续优化提升,今年7月,赤溪镇各级人大代表为民履职齐行动,以“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赤溪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升级改造的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及预期效果等。据悉,赤溪农贸市场改造被纳入省民生实事改造项目,于今年38日正式动工,截至6月初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服务群众约1.6万人。

  调研组强调,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群众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工程。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为广大群众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一要加强前期设计,坚持因地制宜、便民利民原则,既充分考虑居民需求和生活习惯,又结合实际,与赤溪总体发展规划相适应。二要加强工程监管,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三要加强长效管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真正把农贸市场便民惠民作用有效发挥出来。

人大代表调研赤溪农贸市场改造工程

  随后,调研组在渡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爱国卫生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赤溪镇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有力推动了镇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并于2020年被授予“广东省卫生镇”称号。

  调研组对赤溪镇在爱国卫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爱国卫生工作不是一项阶段性、短期性的工作,要将爱国卫生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创卫成果,切实推动镇容镇貌不断优化、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人大代表就爱国卫生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