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11 17:21:35
赤溪镇开展“义修服务进乡村、友爱共建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

  78日,共青团赤溪镇委员会携手台山核电团委,在赤溪铜鼓龙颈村篮球场组织开展“义修服务进乡村、友爱共建邻里情”义修志愿活动。台山核电团委组织多名核电专业技术员工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利用自身技术特长服务广大群众。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现场前来维修的群众络绎不绝,不仅有带着有故障的收音机、电风扇、电饭煲、电视机的群众,还有小孩子拿着自行车前来维修。志愿者们认真细心维修每一件群众带来的物品,仔细查找故障原因,拆螺丝、检测电路、更换零件、重新安装,还帮忙把电器擦洗干净。

  “太谢谢你们啦,今晚我又能跳广场舞了。”现场一位阿姨看到自己的广场舞音箱修好了,由衷地给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一直以来,共青团赤溪镇委员会加强与台山核电等企业联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新时代青年工人的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共建共治美好家园。

志愿者认真检查故障电风扇

志愿者为群众维修自行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