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05 18:02:32
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5日上午,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主席赵清波作宣讲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180参加会议。

  会上赵清波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 再创辉煌》为题,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广东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从大会意义,主线主题、五年成就,五条经验、七个目标,九大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宣讲报告会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大量史实生动案例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学习研讨。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紧扣党代会报告主题,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赤溪镇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二要把握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持续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落实江门市委市政府“1+6+3”工作部署和台山市委市政府“一核两台三区”和三大副中心发展布局,加快四大板块协同发展,用全局思维引领推进重点工作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办好民生实事。要有强烈的责任自觉,聚焦群众基础需求,统筹抓好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平安赤溪建设,不断推动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