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01 11:53:55
【赤溪】永葆党员先进性 我为党旗添光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赤溪镇各党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讲党课、铸党魂。各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村(社区)、机关和“两新”党组织,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专题党课,切实提升基层党员的思想站位,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过生日、忆初心。村(社区)、“两新”党组织以送贺卡、致问候、温誓词等形式,38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庄严的仪式感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是表先进、树榜样。珠三角电力党支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基层党员奋力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B77A4904(1).JPG

  四是戴勋章、传薪火。赤溪镇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走访慰问了16名超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老党员家中,赤溪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拉家常、问温暖,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共同回首在党50年的点点滴滴。老同志们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不仅感受到身为党员的光荣,也感受到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赤溪镇党委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他们继续讲好党的故事,带动更多年轻党员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DSC_79121(1).jpg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赤溪镇全体党员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落实江门市委市政府“1+6+3”工作部署和台山市委市政府“一核两台三区”和三大副中心发展布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