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01 11:04:03
【赤溪】“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赤溪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赤溪镇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629日,赤溪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党课。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大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军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主题,作题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李军书记从发展大项目方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抓牢疫情防控方面、夯实基层党建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赤溪镇取得的成绩,指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进步,要坚持“四个必须”:必须政治引领、思想紧跟,用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站在全镇大局的高度谋划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必须改革创新、实干担当,锻造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品格,真正解决难啃的硬骨头;必须自我革命、敢于斗争,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锻造“两个绝对”的党员干部队伍。

  李军书记对赤溪镇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镇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村组干部队伍建设,育好用好专业人才,做实做细党员日常监督,确保干部队伍团结协调、高效运转,切实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通过优化网格化管理服务、健全平战转换机制、加强服务阵地建设,实现志愿服务和基层群众需求精准对接,提升基层党组织平时组织能力和战时应对能力三是全域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整体提升,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在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党建促重大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李军书记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切实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乘新时代东风、做奋斗担当者,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风雨无阻的姿态,推动赤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