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31 16:49:22
赤溪镇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531日上午,赤溪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部署好贯彻落实工作。

DSC_4079.jpg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赤溪镇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议要求,一要党建引领,激活网格化基层治理大活力坚持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深化“平战结合”机制,增强全体网格员应急处突、管理服务能力,整合各类资源力量,不断提高网格化基层治理水平。持续提升护岭、长安基层党建示范点作用,以点带面推动赤溪基层党建工作再创新成绩。二要全力以赴,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加快四大板块协同发展,东片区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港澳滨海新城,西片区域打造高端化、智能化临港经济板块,南片区域建设国家级能源基地和广东省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北片区域建设生态休闲区发展滨海旅游。密切跟进抽水储能、科普小镇等项目。继续全力以赴支持黄茅海跨海通道建设,全力配合推动台山核电二期工程、中广核储能项目建设、国能台电节能降耗技术改造和风光火储科游一体化发展、“RCEP经贸科技文化合作交流中心”在赤溪镇选址工作,筑牢赤溪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石。三要办好实事,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群众基础需求,统筹抓好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办好办成民生实事。加强平安赤溪建设,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大走私、偷渡、违法用地、违法用海等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不断推动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