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5-27 16:18:25
【赤溪】部门联动齐发力 法治宣传无死角

  企业如何解决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如何依法维权?如何做好风险防范?如何维护国家安全?526日上午,赤溪镇联合台山市普法办、司法局、信访局、保密局、人社局、总工会共同开展了2022年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保密法、人社劳动法规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国能台电成功举办,多个部门联动齐发力,确保法治宣传无死角。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宣传,宣传内容涵盖了《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信访工作条例》《劳动法》《工会法》《国家安全》《广东省禁毒条例》、防范养老诈骗攻略、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安全生产等众多内容,涵盖到企业员工生活的方方面面。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热情向现场职工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事情要冷静,要懂得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了现场员工的热烈反响。

志愿者向职工介绍法律知识

赤溪镇民警开展反诈骗宣传

  在禁毒宣传展台,志愿者利用仿真毒品等详细讲解《禁毒法》、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不少职工驻足认真聆听,主动索要宣传资料,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职工认真辨认仿真毒品模型

志愿者向群众介绍扫黄打非工作情况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为企业送上了法治“大餐”,是积极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法治宣传活动。督促企业真正做到依法治企,合规经营,在赤溪镇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