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03 17:21:59
【赤溪】赤溪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赤溪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429日上午,共青团赤溪镇委员会在长安长中村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讲堂,团市委副书记赵琪出席,赤溪镇副镇长黄杰满和赤溪镇党委委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谷文强出席并讲授专题团课,赤溪镇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黄杰满副镇长带领参会的青年同志重温共青团入团宣誓词,并讲授主题团课。黄杰满副镇长从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成功推进改革的宝贵经验出发,鼓励青年团员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定不移朝着我们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谷文强党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和自身在延安参观学习的所思所感,鼓励各位青年同志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在青年讲堂上,团员青年们就此次活动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镇党建办青年干部张洁玲说:“为了呼吁年轻人投身乡村振兴,省市县级都给予青年们成长的平台和机遇,例如‘三支一扶’招录、村主任助理招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等等,让青年在服务乡村过程中有所成就和收获。当代有志青年与其追求诗与远方,不如把‘生我养我的地方’变成别人的诗与远方。” 镇综治办青年干部姚光韵说:“乡村确实条件艰苦,农村工作确实不易,但农村真的大有可为,看着村里人居环境变得越来越美,村民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我们自己不仅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建设者,作为青年的我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青春的奋斗色彩铺满在前行的征途上。”

DSC_2872(1).jpgDSC_2876(1).jpg

  最后,赵琪副书记寄语赤溪镇青年朋友,在配合国家大局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用心沉淀,始终心系人民群众,把“小我”融入到时代和国家的“大我”中来,传承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刻苦努力学习,用奋斗绘就青春的底色。

团员青年重温共青团入团宣誓词

书写红色青春、践行绿色发展

  429日上午,共青团赤溪镇委员会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国能台山电厂参观学习,团市委副书记赵琪、赤溪镇副镇长黄杰满和赤溪镇党委委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谷文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旗帜·力量”党员教育展厅、汽轮发电机模型展览厅、燃料码头,就党建、团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国能台山电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党委领导力、支部战斗力、干部执行力,引领保障千万千瓦级“风光水火储及耦合制氢应用”世界一流电力示范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员青年参观“旗帜·力量”党员教育展厅

  团员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更好地理解了党和共青团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嘱托、积极工作,为赤溪镇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