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18 18:18:59
【赤溪】为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属光荣浓烈氛围,提升军人尊崇感。414,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赤溪镇武装部和赤溪镇长沙村委会组成的慰问小组为该镇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李劲达家庭上门送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让家属和家乡人民分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在现役军人李劲达的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赤溪镇相关负责人为李劲达家属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喜报,对李劲达荣立三等功表示热烈祝贺和致以崇高敬意,并与他的家人们交谈,认真聆听李劲达在部队的经历,了解其家属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会尽力帮助解决。

  据了解,李劲达中共党员,20149月入伍现任空十九旅机务机械员。服役期间表现优秀,2016担任带新兵班长和学员集训班长,所在班评为先进班。他本人也被评选为“优秀管理员”“作风纪律标兵”“四有”优秀士兵等多个荣誉称号,在练兵比武竞赛拆装前轮科目获得三等奖荣誉。

  “感谢镇政府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军属关心关爱,孩子这次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为他感到自豪,作为父母和军属,心里特别的激动,感到很荣幸,希望他以后再接再厉,能够再创新功。”李劲达的父母激动地说。

  近年来,赤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征兵宣传,鼓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受奖喜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部队官兵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和该镇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的爱国热情,同时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