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16 20:08:49
【赤溪】赤溪镇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应急处置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和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416日,赤溪镇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应急处置培训会议,对网格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各村(社区)全体两委干部、镇村全体驻点干部近200人参加。

  在此次培训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对镇村网格为基础的疫情防控网进行介绍,重点围绕网格划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划分设置,工作人员、志愿者点位职责,特殊群体底数摸排等内容进行具体说明。

  此外,还对参与志愿服务的镇村干部进行防疫知识培训,以播放防疫知识和防护服穿脱实操演示短片和摘要讲解等方式,让大家有进一步的认识,确保志愿者们知情况、知集合点、知职责、会穿脱防护服,为群众基础信息采集、重点人员排查、居家隔离随访等提供好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旨在提升网格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让网格员明确职责,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力争做到分工协作、反应迅速、组织有序、处置高效。

  下一步,赤溪镇将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提高责任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开展工作,进行全面摸排做好管控,盯紧抓牢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留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