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11 16:03:00
【赤溪】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311日上午,赤溪镇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李军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郑立雄同志作专题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SC_1227.jpg

  会上,李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江门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抢抓“双区”建设和横琴、前海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紧密对接江门市“六大工程”和台山市“一核两台三区”新布局。三是强化学习宣传。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依托高素质的理论宣讲团,营造浓厚宣讲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DSC_1318.jpg

  课上,郑立雄同志紧紧围绕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会议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六大目标、六大工程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充分结合实际案例,既有宏观理论分析,又有具体工作指导,对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