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28 11:06:35
别样的“云端上”学艺,赤溪巧厨娘助力乡村振兴

  “终于有机会在家学做糕点了,既有专业老师在线教学又有食材提供,我要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让自己通过‘云端上’直播做一回‘现代化学生’。”赤溪镇巧厨娘朱丽欢说道。

  这次别样的“粤菜师傅 侨乡巧厨娘”特色糕点培训班由台山市人社局、台山市供销社和台山市妇联主办,广东厨艺技工学校承办。赤溪站培训班于5月18日正式开班,全镇有36名有创业意向的妇女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为期10天的培训班,通过广东厨艺技工学校的老师以云端教学的方式,让学员通过手机进行学习。老师每天从糕点原材料及工具设备的使用、工艺流程、操作手法等方面进行授课,课后利用空余时间解答学生们的疑问。经过十天的课程教学,学生们掌握了十多种侨乡特色糕点的制作要点。有些学员在制作糕点的过程中,既追求糕点的内在,又注重摆盘艺术,给原本简单的糕点赋予了新的生命。

  作品展示:

  学员展示:

  本次培训班,让学员们收获满满,大大提升了她们制作糕点技能,提高了自信心,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下一步,赤溪镇将继续配合台山市妇联开展“侨乡巧厨娘”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提升赤溪妇女技能,促进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