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19 17:41:51
赤溪镇开展“新时代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禁毒宣传月”活动,有效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知毒、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动员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6月17日上午,赤溪镇开展“新时代禁毒宣传,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活动,市总工会维权工作部部长黄秀燕、镇人大主席黄伟文、镇委副书记高通华、派出所教导员王东、司法所所长朱怀忠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一:召开“新时代禁毒宣传月”学习工作座谈会

  镇禁毒办联合镇人大代表在镇政府人大会议室召开新时代禁毒宣传学习工作会议。

  会议中,镇人大主席黄伟文同志带头学习禁毒知识和《民法典》,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要强调禁毒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进行禁毒宣传活动;三是要增强禁毒业务知识,号召代表们在平时生活中也进行禁毒宣传,形成常态化;四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不能放松警惕,共建美好平安新赤溪。

  现场气氛十分浓烈,代表们通过这次学习,禁毒知识得到提升,业务能力得到提高,对禁毒宣传工作更加重视。

  活动二:开展“新时代禁毒宣传月”宣传活动

  市总工会和镇禁毒办联合镇人大办、司法所、派出所、晨光社工在田头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和代表们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解说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和危害,普及了与毒品相关的法律知识,讲解了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其中,人大代表们特别结合毒品模型生动地讲解了新型毒品以及毒驾的危害,使大家对毒品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除此之外,在场工作人员还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牢筑禁毒防线,守万家平安。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禁毒宣传展板6块,悬挂横幅5条,发放禁毒、司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