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0-03 04:50:00
走红色遗址 寻初心印记,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30日下午,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组织园镇领导干部及村(社区)书记主任共70人前往台山市工业新城、大江镇开展活动。


广海湾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赤溪镇党委书记方豪尔强调,这次活动组织大家到红色遗址走一走,是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续前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铭刻心中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担起责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高质量谋划大广海湾经济区发展,抓好大项目引进,扎实推进赤溪镇乡村振兴战略和小城镇建设,做敢于担当的时代先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大家先后参观了台山市工业新城、胥山中学旧址、公益古圩、雷洁琼故居,重温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缅怀了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先烈,学习了先进单位的工作实绩,进行对比和反思,进而巩固思想堡垒,拓宽认知视野。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