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0-10 10:34:00
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0日早上,赤溪镇党校举办广海湾工业园区(赤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征文活动和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广海湾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赤溪镇党委书记方豪尔出席了本次活动,园镇班子、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村(居)书记主任、园镇职工等约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各党支部选拔推荐,本次活动有10位党员参加,分别来园镇机关、珠三角电力、学校、食药监、国土所、司法所等单位的党支部。他们各有特点,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用演讲的方式表达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展现青春的力量和激情、弘扬奋勇进取的时代精神。选手们时而激昂,时而舒缓,引起观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度、时间把握、综合评价等5个方面,对选手表现进行量化评分,最终,来自珠三角电力党总支的杨宇琴同志斩获桂冠,其余奖次为:二等奖龚哲军、方丽燕;三等奖李嘉丽、余洁玲、黄坚强。

选手们领取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赤溪镇“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和摄影比赛活动的颁奖仪式,征文比赛获奖者:一等奖谭丽萍,二等奖曾柏强、陈东华,三等奖:杨宝凤、潘广球、麦东凤、刘丝霞、李醒珍、黄宝柱。

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摄影比赛获奖者:一等奖麦东凤,二等奖杨嘉琪、钟日平,三等奖梁鹏辉、曾柏强、杨达观。

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在最后,镇委副书记潘毅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既总结了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位党员要继续对照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开展学习,将这次活动中奋发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工作中,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争取好成绩,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窗口”,努力加油!

潘毅副书记进行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