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9-20 12:43:00
【赤溪】护岭村榕树下的道德讲堂唱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送道德清风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嘹亮而坚定的歌声在护岭公园回响,融入大自然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仿佛让炎炎夏日也清爽不少。

920下午,护岭公园迎来一群客人。大家聚集在百年大榕树下,参加主题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讲堂。这堂道德课是由赤溪镇工会联合镇党校、妇联、共青团等开展的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一共有“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送吉祥”“看发展”等几个环节。


镇委副书记潘毅发言


一首好曲传入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在合唱队的领唱下,在场听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之歌,歌声中包含了大家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对道德敬畏和对好人的赞美,现场情绪被迅速调动起来。


经典美篇唤初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业精于勤荒于嬉……”众人诵读经典,就像年轻读书的时候,梦回孩童读书时,初心不改道德守,一篇一篇地读,一遍一遍地感受经典美篇所带来的启示和启发。


 身边模范讲故事

本次讲堂邀请了三位本地的道德模范讲述道德的故事。

赤溪镇吴周燕女士讲述最美家庭故事,尊老孝老,勤劳工作,体现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典型事迹。吴周燕家庭获得了广东百户最美家庭、江门和台山两级最美家庭等荣誉。

赤溪镇吴桂芳先生讲述爱岗敬业、无私精神的工作精神。吴桂芳老院长坚守麻风病院三十年,获得过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江门市劳动模范、台山市道德模范和“台山好人”等荣誉,他的家庭还获得了全国最美家庭的称号。

护岭村主任钟云彪讲述振兴乡村故事,打造最美乡村,提升村民文明道德,引领乡村建设新风尚。


吉祥祝福暖人心

志愿者向听众送上代表吉祥祝福的小礼物,送上美好的祝愿。道德的魅力在于哪怕小小一句温馨的祝福,都能给人一滴清晨露水般的滋润


发展成果坚定信心

在钟云彪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人员观看了护岭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展,坚定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信心,坚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也是受益者!

本次道德讲堂将促使参加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做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也让参加人员得到抒发爱国之情的机会,歌唱好人、歌唱道德、歌唱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