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赤溪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05 14:52:58
赤溪镇召开2020年度村(居)主任就职典礼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4日,赤溪镇召开2020年度村(居)主任就职典礼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军同志主持会议,赤溪镇全体领导班子、各村(居)委会书记、镇党委下辖各党组织书记、正股及以上公务员、各办局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不负众望贺当选,牢记职责勇担当

  就职仪式上,李军书记向11名新一届的各村(居)委会主任颁发了当选证书,并致以热烈的祝贺。受广大人民群众信任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两项”并重,一不辜众望所托,二不失百姓所信,要勇担责任,实干为群。

(李军书记为各村(居)书记颁发当选证)

(各村(居)主任与李军书记合影)

庄重朴素齐宣誓,一心为公贴民心

  就职典礼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各村(居)主任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磅礴村委会主任袁旭明同志作为领誓人,目视前方,右手握拳,与其他新当选的村(居)委会主任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各村(居)主任手持当选证,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铮铮誓言在会场回响,表达了新任职主任对宪法的尊崇和对法治的信仰!

喜获佳绩再起航 扬帆奋进踏征程

  戴志滔镇长为护岭村、长安村颁发“江门市基层党建示范村(社区)”证书,鼓励其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全面提升赤溪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戴志滔镇长为示范村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赤溪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盘点全年工作,通过晒成绩、查不足、抓整改,确保真正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考出动力。通过述职,大家交流了经验、找到了不足、看到了差距。

(财政办党支部胡醒舟书记述职现场)

(金诚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陈立春书记述职现场)

(李军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李军书记强调,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负起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社会各项事业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干部驻村直联、结对帮扶工作,强化党组织在村级公共服务中的政治引领和协调服务作用。要抓实党员教育,打造“四个过硬”党员干部队伍。要持续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深度和广度,持续执行好 “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品质修养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