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9-30 10:37:42
赤溪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中秋、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旺季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台山市副市长赵智健、台山市政协副主席赵春燕赤溪镇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赤溪镇旅游景点厂矿商贸业和码头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赵智健带队现场检查

  台山市副市长赵智健带队到赤溪对厂矿商贸企业、旅游景区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设备维护是否到位,对节日热销食品的购进渠道、索证索票、储存条件、保质期、卫生状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强调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关乎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各生产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监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全力保障台山市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赵春燕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台山市政协副主席赵春燕带队到海角城景区和东升玩具厂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查看安全防护设施,向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措施,核查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应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对照检查结果,立即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镇应急部门要做好指导督促工作。

方豪尔到奎头码头检查安全管理情况

  镇党委书记方豪尔带队到奎头码头、喜帆度假酒店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节前准备工作、安全措施的落实、作业人员安全防护和悬挂国旗等情况。方豪尔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码头、旅游点,要杜绝船只非法载客出海,保证假期期间安全稳定。

戴志滔带队带海角城检查

  镇长戴志滔带队到镇内各旅游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各旅游点经营、安全用电、消防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强调旅游点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及打击非法载客等各项措施。

  此外,赤溪镇其他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单位也按各自职责分工,对分管行业(领域)进行了隐患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在实际工作中,注意了解周边群众建议、诉求,提升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