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赤溪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23 11:49:00
【党旗飘扬·战疫情】珠三角电力党总支运行支部:以初心守担当 以使命共聚力 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突发,珠三角电力党总支运行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台山市委有关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隔离,以枕戈待旦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

  积极宣贯,严格统计,牢牢扎好第一道防线

  在疫情初始,果断统一思想让所有员工摒弃“后方”意识,树立“前线”思维,居安思危从自身做起,不聚会、不串门、少接触、勤消毒。为减少人员直接接触,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疫情防控信息,采取灵活变通的方式,积极开展线上主题防疫宣贯工作。


  运行支部全面整理收集员工所在地区疫情情况、返程时间及交通工具、身体状况等,做好人员返厂计划,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的要求。

  未雨绸缪,启动备用值,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为防止人员出现感染而造成大面积停工停产的事件发生,运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将一部分在厂内无疫情接触史的“安全”人员抽调隔离,以保证有生力量的储备,未雨绸缪。同时为保证隔离和备用人员的身心健康,支部所有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在抗疫期间树形象,做表率,切实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许城鑫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亲自上阵,对隔离人员有可能出现的心理和健康问题进行疏导和宣传,做到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以全身心的投入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本色,展现了当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先锋在行动,展现大我情怀。自疫情发生以来,运行党支部各位党员主动请缨,放弃休息时间,将员工健康放在首位,主动对公共设施消毒,对隔离人员日常环境消毒、垃圾处理、疫情信息宣传等活动,将无微不至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上。做到了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以党员的自我担当引领激励广大员工,以守初心,做表率,践行党员的誓言。

  稳步推进复产复工,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行党支部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复产复工,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战“疫”、生产两不误。

  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加大宣传舆论工作力度,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及时通过微信和宣传栏等将有关复产复工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广泛宣传,深度提高全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认识。

  坚定信心,咬紧牙关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岗人员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每日对生产办公区域等进行消毒清洁,减少办公区域和现场的人员聚集。要求员工严格按规定做好自我隔离,以便随时复工。同时建立员工“防疫”健康档案,及时对员工体温、接触人员和行动轨迹等进行统计并上报,并严格遵守卫生防疫管理部门的各项规定。

  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复产复工并不是战役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继续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产复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较量,这是一群无畏天使的慷慨逆袭,这是中华儿女又一次团结抗疫的凯歌!面对疫情,没有人是局外人,人人都是生力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让党旗飘扬在心间。


  来源:台山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