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10 13:35:17
致川岛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川岛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四季耕耘,万粟丰收。值此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川岛镇委镇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全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川岛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川岛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海岛条件艰苦,你们把美好的青春无私地献给了海岛教育事业。从一名普通的教师到市优秀管理团队、市“优秀教师荣誉背后你们默默坚持耕耘的成果。台风来袭,你们总是冒着狂风暴雨坚守一线暑去寒来,你们放弃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留守岛上。正是你们,为川岛广大学子的健康成长和学海路上挥洒下了辛勤的汗水。

  躬耕教坛担使命,春风化雨育新人。在新的征程上,迫切需要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谱写新时代川岛镇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川岛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镇委镇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把教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强市建设,加大基础教育改革力度,持续补短板提质量,巩固扩大教育“攻坚战”成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镇委镇政府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依法保障教师权益与待遇,完善强师举措、落实惠师政策,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让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

  衷心祝愿川岛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台山市川岛镇委员会

  台山市川岛镇人民政府

  2023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