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03 15:37:25
感谢信

广大的志愿者、游客朋友们:

  今年“五一”假期是有序开放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川山群岛旅游度假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个个“公安蓝”身影、一抹抹“志愿红”、人群里的“天使白”和自觉遵守秩序的游客们组成了假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是你们,用坚守诠释担当。感谢公安民警、交通执法、消防队员、医护人员放弃休假,主动请缨,坚守一线。你们无惧骄阳烈日,不分时段地值守引导,沉着耐心地服务游客。在你们的支持和参与下,川山群岛旅游度假区的交通更加畅通、景区更加安全、游客更加安心。

  是你们,用汗水谱写温馨。感谢志愿者们化身文明的播种机,和谐旅游的润滑剂。大到景区、小到路口,处处都能看到你们面对迎来送往的游客的微笑服务和默默帮助。在你们真诚的笑容和帮助下,假日里的川山群岛旅游度假区更加温馨、游客更加舒心,处处彰显文明之风。

  是你们,用行动展示形象。感谢游客朋友们的厚爱,选择川山群岛旅游度假,“五一”假期期间,由于客流量大幅增加,停车、候船、候车时间较长,感谢你们自觉遵守秩序、耐心排队等候、热心互相礼让;由于岛上接待能力有限,未能登岛度假的游客朋友们,感谢你们的谅解,欢迎你们下次光临。你们是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在川山群岛旅游度假区的“五一”假期中,每一个细节,都有你们的文明形象,每一处温暖,都有你们的真诚付出,感谢你们对川岛的支持和贡献。



  中共川岛镇委员会

  川岛镇人民政府

  2023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