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01 17:19:41
【速看】国庆假期川岛出行指南

  国庆假期到了,放假的脚步也已经到了!如果你还来不及计划,看看我们整理的川岛出行指南吧!

  关于交通

  川岛镇山咀港售票大厅

  山咀港区将在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实施 “大循环”交通管制;请自驾车游客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具体交通管制措施请留意当天发布信息。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355.jpg

关于自驾游参考线路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413.png

  关于客运大巴专线

  注:①以下地区班车时间如有变动,以当天公布为准。

  ②凡是从山咀港发往台山总站班车,如需入市区的旅客,在总站有免费车乘坐到指定位置。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418.jpg

  关于疫情防控

  1.江门以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上岛和离岛。

  2.凡进入港口、景区游客,请主动配合扫行程码、健康码,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养成“一米线”好习惯;

  3.旅行期间,要遵守公共秩序,尽量减少接触各类扶手等公众高频接触的公共设施。加强健康监测,如出现头疼、乏力、干咳、发热、腹泻等症状,立即就医,就医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425.jpg

  关于购票、航班

旅游套票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430.png

  购票须知

  线下购票流程:

  1、游客单程票:①凭身份证原件可在售票大厅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购票;②非身份证原件都要到售票大厅窗口购票,并录入人脸信息。

  2、岛民单程票:①凭身份证原件可在售票大厅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购票;②凭粤省事的电子版身份证需到售票大厅窗口购票;③可凭身份证件号码在川山群岛旅游网公众号购票;④凭身份证原件可在自助售票机购票。

  3、旅游套票:①凭身份证原件可在售票大厅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购票;②可凭身份证号码在川山群岛旅游网公众号或自助售票机购买套票。

  4、老人、儿童优惠票:①1.2米以下儿童免票;②1.2米-1.49米儿童半价票(1.5米以上含1.5米儿童购买成人票);③60周岁以上老人半价票(70周岁以上购买单程票方可免景区门票)。

  5、同程自助售票机仅支持身份证原件购票。

  6、旅行社团队游客需要前往售票大厅兑换纸质票。

  线上购票流程:

  在线上(川山群岛旅游网、携程、驴妈妈、美团、去哪儿、要出发)平台购买套票的游客,统一凭川山群岛旅游网的短信链接里面电子二维码可直接在候船厅排队上船。

旅游航班时刻表

  注:以下航行时间如有变动,以当天公布为准。

  从2022年9月16日起山咀往返上、下川岛海上客运末班航班时间调整为: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433.png

旅游机构和服务机构

微信图片_2022100117243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