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20 16:33:05
关于招聘川岛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

  根据江门市总工会和台山市总工会要求,结合我镇工委会的实际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写作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四)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具备台山市户籍;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法录用、聘用记录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二、待遇报酬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年薪约4.5-5万元(含五险一金,实际工资根据江门市总工会计算绩效分数而定),并按照《劳动法》规定购买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工作地点

  川岛镇人民政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于2021228日下午1600前将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填写好《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见附件)扫描件发送至川岛镇党建办邮箱ts5381268@126.com并备注“姓名+应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核应聘者需带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及填写好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原件到川岛镇党建办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聘用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后,进行聘用考试,考试方式分计算机操作测试和面试两部分。

  (四)组织考察:根据招聘人数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进行考察。

  (四)体检:考察结束后确定入围体检名单,请收到体检通知人员2天内到医院进行体检。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在被考察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五)签订合同:经台山市总工会同意后正式上岗,由川岛镇工委会与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吴绮文;咨询电话:0750-5381218;邮箱:ts5381268@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x



  台山市川岛镇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1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