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4-07 22:42:14
【川岛】川岛镇召开2024年旅游工作会议

  4月2日下午,川岛镇召开旅游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各项工作。川岛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单位负责人、全镇各旅游行业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荣均主持。

1.jpg

  会上,副镇长徐小明解读了《川岛镇旅游服务提质工作方案》,对我镇旅游接待保障服务各方面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重点强调落实旺季期间消费安全保障、停车场所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旅游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等五项任务。

2.jpg

  镇执法办和川岛市监所负责人分别指出以往执法检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按照有关规定对各旅游行业提出要求,明确进一步以游客的旅游体验和服务需求为工作落脚点开展执法检查。

  港航公司、川航公司、上川飞沙滩旅游中心、下川王府洲游乐中心和上川岛银川酒店等旅游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企业迎接旅游旺季的工作情况和计划,并就旅游途中交通、服务、细节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林荣均表示,我镇各行业应树牢以游客满意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吸引游客、接待游客、留住游客、发展回头客等四个方面为着力点,大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树立川岛文旅品牌,并对各行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抢抓“大桥经济”的重大历史机遇,利用好海洋资源、文化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打造川岛特色旅游目的地;二是坚定推动旅游发展的决心,不断擦亮山咀港旅游门面形象,提升两岛景区管理水平,完善“旅游小镇”配套建设;三是同心聚力提高服务品质,各行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服务培训管理和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全面营造热情待客、服务规范、公平交易的旅游氛围;四是立足全镇旅游发展大局,发挥各自行业优势,聚力川岛和美海岛品牌的创建,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出贡献。

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