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2-16 13:11:30
【川岛】川岛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2月14日上午,川岛镇党委书记林荣均主持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省、市“百千万工程”相关会议精神,通报第二轮第二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研究部署我镇环保督查整改和“百千万工程”工作。

2f635922-9978-482a-83cc-07626b540a7e.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践行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举措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强化管理,坚持依法依规、精准科学,对禁养区、生态红线保护区、船舶航道区等明令禁止养殖的区域内的违法养殖设施全面清拆,对全镇排污入海污染源进行地毯式排查,摸清底细,认真分析,对不达标排放口采取强力措施整治。要严格督查,以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明确部门任务,厘清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努力建设“富美、绿美、和美、安美、清美”川岛。

9cf9c965-5a35-44c6-9a17-0223dbfec252.jpg

  会议对组团赴茂名信宜市、高州市、电白区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考察学习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茂名重要讲话精神,以头号工程力度推进“百千万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拓宽工作思路,学习借鉴茂名市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圩镇建设、发展特色乡村产业、促进农文旅产业融合、提升农村风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整合资源优势,探索镇、村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把他山之石转化为推动川岛“百千万工程”的务实之策。要对照查缺补漏,聚焦建强特色镇的目标,找准问题、正视问题,提出有效措施,加快完成“百千万工程”年度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镇全体领导班子、村(社区)书记、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书记及企业代表进行原因剖析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