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30 12:52:25
【川岛】川岛镇开展2023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碧血丹心铸丰碑,舍生忘死纾国难。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在这个庄严肃穆的节日里,川岛镇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在下鸡罩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

IMG_9189.jpg

  英烈忠魂,浩气长存。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行鞠躬礼、瞻仰纪念碑,向永垂不朽的英烈表达崇高敬意。

IMG_9245.jpg

  镇党委书记林荣均同志、镇长林光耀同志代表我镇党员干部职工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林荣均以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要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川岛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去。

IMG_9231.jpg

  最后,大家瞻仰英烈墙,深刻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英烈的崇高精神洗涤思想、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汇聚奋进力量。

  此前,川岛镇党员、团员志愿者和退役军人组成志愿队伍自发到山咀港下鸡罩山烈士陵园开展为烈士擦拭墓碑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轻轻地擦拭烈士墓,细致地为每一块烈士墓碑进行描红填金,体现了志愿者对革命先烈的敬重与怀念。

IMG_20230928_09415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