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川岛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川岛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29 16:52:43
【川岛】川岛镇学习贯彻台山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22日,川岛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台山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img_9964(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全会总结了台山上半年的工作成果,为“千亿强县”的发展目标绘就了蓝图,给川岛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把川岛放在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等大战略中思考谋划,在全局上谋势,一是坚持党建引领,锁定中心工作“靶向点”,狠抓重点项目落实,精心培育特色品牌,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提升党群服务质效;二是实现串点成线,跑出全域旅游“加速度”,推进文旅项目尽快落地,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服务,大力推动民宿蓬勃发展;三是凝聚工作合力,按下基层治理“快进键”,深化网格服务管理,搭建联合服务平台,强化海域治理管理。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中的精神内涵,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开展传达学习,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埋头苦干、加压奋进,加速度、扩总量、提质量、创特色,努力谱写川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